• 1

航星集团“2017全国推广会”全新开启

2017/5/23 14:29:50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17年4月13日,航星集团2017年全国巡展第8站,在辽宁·沈阳正式召开。此次推广会航星邀请到了东北地区洗染协会相关领导,知名酒店、社会洗衣房、企事业单位洗衣房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航星集团副总裁杨明军、社会洗涤事业部总监于越、东北地区销售和服务人员、经销商代表等均出席了此次推广会。

此次推广会上,航星集团副总裁杨明军先生就航星发展趋势及洗衣房布局规划运行与管理向到场来宾展示了航星作为中国大陆洗涤机械行业的领跑者的专业和高瞻远瞩,为每一位已经或即将踏入洗染行业的洗染人答疑解惑。

航星集团社会洗涤事业部总监于越先生分别对洗染行业和洗涤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SGS航星集成系统,行业洗涤龙以及航星与洗涤龙对比所占的优势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并着重介绍了提高洗衣房生产效率的方式方法。

推广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位于沈阳紫澜门龙庭酒店的洗衣房。

该酒店洗衣房筹建于2013年,从洗衣房的设计、到设备的供给全部由航星集团承担完成。该洗衣房配置了航星CEW水洗机、CED快速烘干机、CEP全封闭干洗机等多台航星洗涤设备、布草折叠和后整烫系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住客提供从布草到成衣全方位的洗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