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申光·西班牙高达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7/5/18 13:42:55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 【大 小】 【打印】

2017年5月16日,上海申光与西班牙高达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洗染行业领导、洗染企业领袖云集上海,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Girbau S.A.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兼领先的国际集团之一,立命为所有类型的洗衣房,无论其规模的大小,提供先进的洗涤设备和订制的解决方案。

Girbau在西班牙和法国设立四个生产基地,不同的专业产品线以涵盖工业洗涤的所有步骤。

其亦成立三个专属部门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商业洗涤部服务于为小型,中型洗衣房,贩卖式洗涤部为自助洗衣房而设,而工业洗涤部专门针对大型洗衣厂的需求。

Girbau 的理念是永远作为客户亲近的合作伙伴。从1989年开始国际化进程,至今仍在持续。在全球坐拥15家子公司,加上延伸的分销和技术支援网络覆盖超过100个国家。

商业洗涤部

Girbau 商业洗涤部,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研发了广阔的产品范畴为每一类型洗衣房提供订制化的洗涤解决方案。

其产品范畴包括水洗机,烘干机,熨烫机,后整理设备和其它辅助设备以满足专业的洗涤需求。

贩卖式洗涤部

自助式洗衣房的特别之处在于对专业性的极致要求。用户体验和业绩表现是Girbau 贩卖式洗涤部的两个关键点。

设备必须是使用简易,给予专业标准的洗涤和烘干优异的效果,稳定,结实和为贩卖式洗涤创造附加价值:由于其低损耗使业主可以提供低廉的价格,更可贵的是可以有效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贩卖式洗涤部倾注了Girbau在全球自助洗涤行业多年累积的经验,帮助所有客户达到同一个目标:为业主创造利益,为用户带来愉快的体验。

工业洗涤部

当策划大型洗衣房的时候,随之而来的挑战是Girbau集团要在所要求的质量水准范畴内创造一个最大化盈利场所。

只有在选择正确设备的前提下,方能在整个运作过程中始终符合生产所需方和最高的效率标准。

凭借这一经验,Girbau集团的工业洗涤部孜孜不倦以确追求洗涤符合这些关键因素以确保您成功的运营:正确的设备,流畅的洗涤流程,自动化,最低的能耗和符合环保要求。

工业洗涤部有范围广泛设备系列,包括:洗涤系统(隧道式洗衣龙,压榨机,烘干机)熨烫系统(平烫机,进布机,折叠机,堆码机), 毛巾折叠机和制服折叠机,连同一系列辅助设备。

Girbau 集团拥有645名员工和15个销售分公司散布全球,连同延伸的分销和技术支援网络覆盖超过100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