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深蓝机器“年产1万台(套)数控包装机械设备项目”获批

2017/1/18 14:22:46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2017年1月16日,山东深蓝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万台(套)数控包装机械设备项目”顺利通过了济南市规划局的建设项目批前公示,近期将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据悉,该项目立项审批的建筑面积近5000㎡,竣工后可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提高订单交付效率。

深蓝机器始终将“科技创新”放在首位,先后研制成功高速悬臂式缠绕包装机、机器人码垛机、穿剑式捆扎机、机器人行李包装机,以及系列移载搬运设备等,完善了食品饮料、造纸及纸制品、化纤玻纤、建材板材、化工涂料、粮食饲料等六大行业的产品和物料包装及物流解决方案,含输送、分拣、装箱、码垛、捆扎、缠绕、搬运移载以及到输送至立体仓储等的全部后端包装环节。

深蓝机器还与德国Matco公司合资创立的山东深蓝麦德科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引进欧洲最新设计理念和工艺处理技术,从事高速缠绕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推出了ALC33、ALC45系列双膜架高速悬臂式缠绕机,在国内率先达到每小时120托以上的缠绕包装效率,填补了国产高速缠绕机的市场空白,产品性能完全达到了美国、意大利同类产品标准。

2012年,深蓝机器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深蓝机器及“深蓝机器sinolion”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6年12月,深蓝机器以双膜架高速悬臂式缠绕机为主打产品,荣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领先的技术优势,知名的企业品牌,周到的售后服务及良好的企业形象,使深蓝机器多年位居业内领航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