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米拉投资扩大中国南京工厂ASA施胶剂产能

2017/1/16 13:38:30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凯米拉将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以扩大其在中国南京工厂的施胶剂(ASA)产能。施胶剂广泛用于提升中高端纸和纸板的抗水性能。这项投资用于全球最先进的ASA生产设备也是亚太区的唯一大型ASA生产线,将极大地提升凯米拉ASA的可持续生产能力,预计在2017年12月底投入运营。

凯米拉制浆与造纸部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Nichlas Kavander介绍,凯米拉是亚太市场上施胶剂(ASA)最主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为了巩固凯米拉在亚太市场上的领导地位,着眼于长久性发展,我们决定扩大中国南京工厂的生产线。亚太区纸浆与造纸市场正在以每年3%的速度总体增长,而纸板消费的增长速度甚至更快,这与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网购的快速发展息息相关。在中国,印度以及东南亚的一些其他国家,也有不少印刷和书写纸机的新投资。ASA施胶剂是我们TCM(全面化学品管理)战略的一个重要产品,借助ASA尖端技术,取代老旧的施胶技术,我们能在亚太市场上获得更多增长机会。

凯米拉亚太区生产总监Hanspeter Enzmann对此说道,过去三年,南京工厂的安全、可靠和强劲的生产技术有目共睹,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能平稳地将扩大的生产能力加以整合。此外,我们已经准备开发新一代的ASA技术,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性能和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我们的施胶客户服务。

南京工厂座落于江苏省南京化学工业园区,为水密集型行业如制浆与造纸行业客户提供广泛的功能和过程类化学品,年生产量达十万吨。南京工厂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度自动化运作的生产流程,并获得凯米拉全球专家团队包括位于上海的亚太区研发中心以及当地实验室的支持。凯米拉南京工厂应用行业内最高EHS(环境,健康,安全)标准,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工行业内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