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生物塑料包装获全球首个最高级别认证

2016/12/13 15:01:24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日前,全球首个获得最高级别认证的无菌纸包装推出了----采用生物塑料、搭载30毫米轻巧盖的1升装无菌包装。

新包装的塑料薄膜与开盖均由甘蔗提取物聚合而成,连同纸板一起,整个包装的可再生原材料比例达到了80%以上,并凭此获得四星认证。位于比利时的是世界公认的评估包装可再生性领域的权威认证机构。

在另外一项由IVL瑞典环境研究所进行的独立生命周期分析报告显示,新型包装的碳足迹比标准包装降低了17%。相关人员介绍说:“可再生原材料是指那些随着时间推移能够再生的自然资源,增加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对改善资源稀缺和减缓气候变化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款包装是迄今为止唯一通过认证的无菌纸包装。”

行业内相关人士认为:“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环保,并希望企业能够有所作为。新包装取得的权威认证,为客户创造了与消费者沟通的契机,并帮助他们塑造产品的差异化。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完全使用可再生原材料,此次推出的新包装是迈向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