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送料控料与切割,毛毯缝制全自动

2016/12/12 14:43:20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毛毯作为一种常用的床上用品,是属于秋冬的专有产物。毛毯密度高,手感平滑细腻,久用不起球,它的独特设计使你不用担心刺骨寒冷的被窝,即可立即享受暖阳般的温暖。毛毯的恒温更持久,排湿性强,能够牢牢锁住温度,使您在冬日里有披上小动物般的毛绒衣的温暖。

毛毯的制作工艺流程大致是:纺织纤维—织造胚布—染色或印花—定型—刷毛烫剪—摇粒—成品布—裁剪—缝制—检验包装。

任何一道制作环节的差异都会造成成品毛毯价格的区别。即使是同样一种材料,相同的花型,同样的面料,但由于后期整理裁剪缝制工艺的不同,造成最终毛毯价格的也会不一样。

富怡毛毯缝制专用机,自动送料、控料缝制、切割,全自动一体化完成。升降机头,可满足不同厚度面料的缝制。特制的夹布装置和支撑平台保证最小夹布面积和缝线的精度。富怡专业绗缝打版系统,可自由设计,编辑,模拟绗缝等,功能强大、齐全。

双头(鞍架)设计,满足两床同时缝制大幅降低操作人员劳动强度,相同产能只用1/4的员工,连续作业的模式,减少了铺布裁布和铺棉裁棉的环节,减少了人员数量,使得生产效率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