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协会为展会顺利开展做好全面工作

2016/11/21 7:24: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16),于2016年10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和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液体食品加工和液体包装领域盛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何烨副会长、于学军副秘书长前来展会参观指导,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刘安江理事长、王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陪同参观。何烨副会长给予了CBB 2016展会高度评价。她说,展会规模大、水平高,展示了很多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她说:“希望把CBB展会做成世界第一,不仅仅是规模上的第一,更重要的是品牌影响力要第一,包括技术含量、内涵服务。要在品牌的塑造和全球宣传方面加大力度,还要更多开展高端论坛、技术交流、配套活动等”。本届展览会首次移师上海,得到了广大企业的青睐和支持,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展商共襄盛会,参展企业涵盖业界知名企业,他们将全面展示业界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展览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再次刷新纪录。

展会开幕之前,为更好地扩大展览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作为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全力开展了CBB2016展会的宣传推广和专业观众招揽工作。轻机协会通过走访用户企业,了解了很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深入交流了企业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状况,对推动CBB展会发展和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开展期间,协会负责接待安排展会专业观众工作。接待了燕京啤酒集团、百威英博啤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华润啤酒集团、嘉士伯啤酒集团、珠江啤酒集团、朝日啤酒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劲牌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集团、娃哈哈、可口可乐等用户企业。这些用户企业均安排专业人员组团参观了CBB2016展会。协会还邀请并接待了俄罗斯水协会、广东啤酒协会、辽宁啤酒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团参观展会。广大用户买家通过展会了解食品装备行业的最新发展走势和最新技术成果应用,采购所需要的产品。

协会全体人员为CBB 2016展览会顺利开展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