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机协会全力做好2016CBB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招揽工作

2016/9/30 11:28: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2016)开幕之前,为更好扩大CBB2016展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作为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全力开展了CBB2016展会的宣传推广和专业观众招揽工作。轻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带队走访和联系了燕京啤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珠江啤酒集团、华润啤酒集团、嘉士伯啤酒集团、劲酒集团、五粮液集团、泸州老窖集团、北京汇源集团、朝日啤酒集团等大客户企业和广东省啤酒协会、辽宁省啤酒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广大用户企业高度评价了CBB展会长期以来对推动行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感谢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盛情邀请,将安排专人组织企业人员前去CBB2016展会参观考察,了解行业发展新动向,学习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最新技术应用成果。轻机协会通过近期走访用户企业,了解了很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深入交流了企业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状况,对今后CBB展会发展方向和协会工作目标有了更切合实际的认识。

目前前期观众招揽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各大用户企业高端客户的团组已经形成。协会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将在10月份全力做好2016CBB展会专业观众的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