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一纸厂新的淋膜机提供 Valmet IQ 系统

2016/6/27 13:53:19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日前,维美德与Metsä Board 公司签署合同,向其下属的Husum纸厂新建的淋膜机提供一套Valmet IQ质量控制系统(QCS)。新淋膜机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入运行。前不久,一套Valmet IQ QCS系统在该厂1号新涂布板纸机和机外涂布线上成功运行。现在,他们再次向维美德订货。

该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6年第2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类似设备的市场价格一般近100万欧元。

供货包括两台扫描架。第一台位于涂布前,用于测量定量、水份和厚度。第二台用于检测纸幅两面的涂布层的厚度。供货还包括纸机纵向和横向控制系统。

淋膜机挤出式涂布层厚度是由一种具有成熟专利技术的Valmet IR Coating Weight 传感器加以测量。它和挤出式涂布量线性相关。这套传感器同时对水份含量加以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