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怡混合缠绕,轻松完成鞋面绳绣

2016/6/23 13:50:32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随着绳秀鞋悄然风靡,各位鞋厂的大佬们肯定都闻到了商机。消费者是上帝,作为以电脑绣花机为主打产品的我们深知各位老板们的渴望。富怡电脑混合缠绕绣花机,在原有的跟踪绳绣、盘带绣、雕孔、激光切割、毛巾绣、双亮片绣的基础上,又将功能拓展到为鞋面绣。   

鞋面绳绣是富怡电脑绣花机盘带特种绣中的绳绣技术在制鞋应用过程中的创新应用,新的市场需求必将刺激产生新的技术创新。

配备富怡智能绣花打版软件和电控系统,在操作面板上根据不同的缠绕绣材料进行设置,确保质量和效率的同时,操控简单、易用、上手快。

这项技术应用在制鞋工艺当中,必将带来新一轮电脑盘带特种绣的应用变革,开辟了电脑绣花的新领域!

富怡电脑混合缠绕绣花机,可以转换不同的刺绣模式。缠绕绣针迹数据可自动设计:可以在平绣数据基础上进行6种锯齿针迹的操作,自动选择任意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