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冠豪高新通过技改提升10#涂布机性能

2016/6/22 14:43:35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码印刷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为迎合该市场需求,冠豪高新成功研发生产数码印刷纸新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后,便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供不应求,并且毛利润较高。

为此,冠豪高新生产二部一直想方设法提高数码印刷纸的产能,曾尝试在6#涂布机和9#涂布机生产数码印刷纸,但自批量生产以来,生产车速偏低,6#涂布机、9#涂布机生产车速低,均解决不了产能不足的问题。后经部门研究,决定在10#涂布机进行调试生产数码印刷纸,但自2016年1月开始正式生产该产品以来,中试一直存在问题:涂布量无法达到目标涂布量、横幅上料不匀,涂布量不均匀,开机严重带料、显色及均匀度不达标;开机折边断纸、上水不均匀、涂布纸上水死皱等问题。

为稳定生产,冠豪生产二部对10#涂布机进行技改:一是在涂布头上料软管到夹口入口处增加快速接头;二是对预涂涂布头NDC扫描架进行移位安装;三是在预涂涂布头计量棒联轴器加装卡环和轴套定位;三是对7°C冷却水管道进行改造;三是对涂布头料盆进行技改;四是在烘缸热水罐上方气管加装套管保护;五是在来料口和回流增加加过滤,更换0.3mm缝宽压力筛筛鼓。

经过技改,成功提高了10#涂布机生产数码印刷纸车速,目前稳定运行车速达到550m/min,5月份实现产量约450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应紧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