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威完成适合生活用纸生产线使用的浆料取样阀

2016/6/22 14:35:06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根据生活用纸生产过程工艺技术的具体要求和成品纸检测标准。公司针对性地改进了对原有提供给用于生活用纸生产线上的手动和气动免冲洗低浓和中浓浆料取样阀产品。改进完成的工作内容:是对其中流浆管部件进行了管样品种类别的更换,同时对其加工环节进行了相应处制。即是将浆料样品流出的流浆管换成相同材质的卫生级管,管子内壁表面反映出现存较高的光洁度,有效地避免了长纤维浆料流出后在管内出现挂浆残留,同时也消除了材料表面存在粗糙状而使杂质溢出的现象。管缝焊接以采用不用焊条连接焊制的特殊制作加工方式完成。这样有对性地改进完成后生产出的浆料取样阀产品,会更好地切合适用于生活用纸生产过程中。这项工作的结束,也反映出生威公司今后在生产的浆料取样阀产品上,将会向细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