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球首家采用力克激光技术解决方案的安全气囊生产商

2016/6/15 14:58:58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力克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安全气囊织物和工业用布供应商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懋科技”)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力克将向华懋科技供应用于开发和生产一次成形型(OPW)安全气囊的完整解决方案。

鉴于力克最新安全气囊布裁剪技术平台FocusQuantum®无与伦比的性能,华懋科技已委托力克为其提供囊括FocusQuantum OPW 2K激光裁剪机、FocusQuantum专业软件包以及力克增值专业服务的全面安全气囊解决方案,以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华懋科技(603306 SH)是一家上市公司,自其开展安全气囊业务以来,力克一直为其业务增长提供专业支持。华懋科技目前配备了一台Focus Airbag OPW裁剪机和三台Focus Airbag XHP裁剪机。现在,华懋科技希望进一步提高其安全气囊产能。

基于四年来的良好合作华懋科技委托力克进行了一项评效测试。测试结果表明,FocusQuantum OPW的生产率是华懋科技当前所采用技术的三倍,能够帮助显著降低安全气囊单件成本。完美的质量控制以及完全工业化的设计和裁剪流程也是促使华懋科技最终选择FocusQuantum OPW的决定性因素。

大幅降低成本,增强竞争优势,华懋科技的最终目标是抢占中国三分之一的安全气囊市场。采用FocusQuantum OPW激光技术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FocusQuantum具有前所未有的精度和精简的流程,可满足安全气囊生产的严格要求。完全集成的FocusQuantum软件包可确保准备阶段尽可能严谨和有条不紊,从而消除从设计到生产等全部工艺中的误差,确保近乎零缺陷的质量水平。该全面解决方案已于2016年1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