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鲍麦克斯家用缝绣一体机数控系统正式上市

2016/5/26 14:22:53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又传来好消息,国内首创的家用缝绣一体机数控系统已经配合国内一家大型缝制设备厂商开始面市销售。

公司研发的家用缝绣一体机数控系统在原来公司研发的M系列多轴数控系统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母公司精伦电子的 “互联网+”技术和云管理平台技术设计而成。其具备的新型功能包括:采用嵌入式操作面板,Linux系统内核,7英寸LCD触摸屏直接按键操作;主控板提供USB接口,可实现数据、花样和程序的更新;具有WiFi网络功能,结合缝制设备电控云管理平台,设备供应商可以远程下载或上传花样、设备程序升级和故障监控诊断等;并能够与第三方研发的手机APP软件进行指令、数据交互,能实现多种缝纫及绣花功能。

家用缝绣一体机的特点在于机身小巧、功能强大,内置上百种缝纫针迹及丰富的绣花花样,用户可以自由进行缝纫针迹、绣花花样的组合、编辑。此前,国外知名厂家的产品占领了大部分市场,一般价格较为昂贵。而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家用缝绣一体机的个性化特点将日益为国内外消费者所推崇,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此次研发的家用缝绣一体机数控系统将以其高性能高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全面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