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泰莱公司(Tate & Lyle)携膳食纤维组合解决方案亮相FIC2016

2016/5/26 14:20:42 | 文章来源:泰莱公司供稿  | 【大 小】 【打印】

上海——2016年3月23日——全球领先的专业食品配料和相关解决方案供应商泰莱公司(Tate & Lyle)在2016年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16)上重点推出一系列膳食纤维产品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泰莱公司(Tate & Lyle)重点推介膳食纤维产品——PROMITOR®抗性糊精、STA-LITE®聚葡萄糖、PromOat®燕麦粉,并介绍富含膳食纤维食品在体重管理、消化健康和维持健康的血液胆固醇水平方面的诸多益处。

消费者对膳食纤维益处的了解日益增加。目前,全球超过半数的消费者都期望在饮食中增加膳食纤维。除了有助于消化健康,膳食纤维的功能性特点还能帮助消费者实现其他营养宣称,如“低糖”和“低卡路里”等。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品安全,也倾向于选择更加简单的清洁标签,这让消费者很容易理解所选食品的营养价值。清洁标签食品在亚洲地区正在实现快速增长,泰莱公司(Tate & Lyle)能帮助亚洲以及中国的食品制造商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食品。

泰莱公司(Tate & Lyle)丰富的膳食纤维配方有助于为食品和饮料生产商简化高纤维产品的制作过程:

PROMITOR®抗性糊精具有高纤维和低糖产品中极佳的耐消化特点,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口感和使用方便的特点。PROMITOR®抗性糊精的耐消化水平是菊粉的两倍多。事实上,由肠道微生物群通过PROMITOR®抗性糊精的代谢形成的短链脂肪酸是结肠细胞首选的能量来源。这些短链脂肪酸也会降低结肠中的pH值,增强钙吸收,有助于骨骼健康。PROMITOR®抗性糊精的实际应用非常广泛,能够和饮料、糖果、能量条、谷类、代餐食品、酸奶、冰淇淋、烘焙食品、调味品和酱汁相融合。PROMITOR®抗性糊精是生产口味绝佳、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品的重要配方,其膳食纤维含量可达70%、85%或90%。PROMITOR®也用作含糖量降低时的质构替代品。它口感理想,厚薄度也正适中。

制造商努力打造口味绝佳、可满足关注健康的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PromOat®燕麦粉是提取自燕麦的天然可溶性膳食纤维,可用于食品和饮品中,有助于保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它展现了卓越的可溶性,而无需牺牲消费者对口味和质地的接受度。另外,这一产品还能方便地用于多种食品应用中,包括烘焙食品、营养补充剂、代餐产品、汤类和酱汁等。

对于生产商而言,STA-LITE® 聚葡萄糖是一种低卡路里且纤维含量极高的易用配方。这是一种有效的糖类替代物和优良的低卡路里填充剂,每克仅含一千卡路里的热量。对于希望摄入更少糖份和卡路里、关注体重的消费者来说,本品也是为他们所提供的食品和饮品的理想之选。STA-LITE®聚葡萄糖是获批用于制作婴儿食品的配料,有助于改善消化健康、消除便秘症状和提高免疫力。STA-LITE®聚葡萄糖也能够很容易地用于多种食品应用中,包括烘焙食品、奶制品、糖果、饮品、酱汁和调味品等。

泰莱公司(Tate & Lyle)的膳食纤维组合方法让生产商有机会通过多种原料的选择来提高食品营养。拥有一个包含膳食纤维和甜味剂的多样化方案确实能让制造商生产出口味绝佳的食品,同时全面解决降低糖份和卡路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