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ID Global RFID标签简化商业洗衣系统

2016/5/18 14:30:16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转载  | 【大 小】 【打印】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Global®近日宣布,瑞士瓦莱州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FOVAHM)和瑞士瓦莱州马蒂尼精品酒店已部署其RAINUHFRFID技术。公司本项技术被用来帮助创建一套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智障人士在商业洗衣环境下顺利地完成工作。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安全高效的方式,既可让洗涤员工在有限监督之下开展工作,同时又能保持酒店行业所要求的最高质量服务水平。

马蒂尼精品酒店是由FOVAHM所创建,并且目前由FOVAHM负责管理。该基金会与HygieCleanLtd.公司合作,设计了一套既能满足酒店服务的洗涤标准,同时又可解决酒店“LaRomaine”洗衣设施工作人员在记忆与感知能力上所面临挑战的系统。HygieCleanLtd.公司选择与HIDGlobal展开合作,以便借助后者在RFID方面的专长,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以及稳健的LinTag™UHF转发器技术。该项技术可以方便地应用到洗涤物品上,并且可以耐受反复的洗涤(高达300次)、烘干和熨烫。

目前,LinTag™UHF转发器已经成功地嵌入酒店FOVAHM住客的床上用品、餐巾、毛巾以及衣物当中。此外,上述标签还在标准酒店洗涤品的生产过程中实现集成,从而使新生产的洗涤品可以在“LaRomaine”洗涤设施中即刻投入使用。每一件带有标签的洗涤品都具有唯一的标识,其中包括所有者的姓名、待洗物类型、颜色以及具体的衣物或床上用品处理方式,以便实现精确的待洗物库存控制及其处理与交付。

通过HIDGlobal的UHF标签,以及配备了RFID功能的传送带、分拣和称重系统以及管理软件,可以在数秒钟内完成对成百上千件洗涤品的无差错分拣,每天节省数小时的处理时间。此外,由于采用了上述系统,“LaRomaine”洗涤设施目前已经将洗涤业务扩大,不仅包括酒店的洗涤品,而且还包括多处其他FOVAHM场所的洗涤业务。目前,该洗涤设施团队每天可处理超过990磅(450公斤)的洗涤品,未来的洗涤能力将达每天1.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