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Advantage NTT 技术

2016/5/16 13:38:31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优质生活用纸新标准

具有工艺灵活性的创新型卫生纸生产技术- Advantage NTT技术能快速转换纸机结构,生产传统的卫生纸或高级塑纹卫生纸品系列等产品。

Advantage NTT技术的纸机配有各种雕刻纹路NTT皮带,生产出来的生活用纸表面质感独特。细纹路的皮带可使普通卷筒纸更加的柔软,粗纹路的皮带则用于生产高松厚度的最优质的生活用纸产品。与其他任何一种生产方式相比,NTT技术可以在更低的能耗下生产高端的塑纹生活用纸,这主要是因为改进了压榨工艺以提高脱水效果。采用NTT技术能够同时实现高松厚度和高干度。

松厚高度高,节省纤维原料的塑纹生活用纸

“塑纹模式”为所有生活用纸纸种带来最佳质量。 NTT皮带可增加50-100%的松厚度和柔软性,同时提高吸水性能,适用于手巾纸和高松厚度产品。由于提高了松厚度,可节省30%的纤维原料。 纹理图案在生产过程中已经完成,因为不再需要微压花。

增加传统生活用纸的的柔软度并显著降低能耗

“普通模式”非常适用于厕纸和面巾纸。压榨过程使用无纹理的NTT皮带可显著降低能源消耗的的同时提高产品的柔软度。

Advantage NTT技术易于操作,产量和生产效率都非常高。与传统的Advantage DCT 技术相比, NTT技术以更低的能耗生产更高质量的卫生纸。特别是适用于对质量要求高的、采用原生纤维和回收纤维的厕纸、毛巾纸, 面巾纸和餐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