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食品装备分会工作会议及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

2016/3/21 14:08: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帮助食品装备企业了解德国工业4.0,全面理解中国制造2015的深刻含义,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秘书处,在2016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举办期间,于3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召开了食品装备分会工作会及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座谈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食品装备分会理事长王欣、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与广州达意隆、江苏新美星、广州万世德、昆明克林、青岛德隆、山东中德、广州华研等20余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自动化技术主管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主持。

邵冀生向与会代表通报了食品装备分会2016年的工作要点,王欣在会上通报了十三五轻工行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在接下来的自动化应用技术研讨会上,来自日本安川首钢、爱普生、德国倍加福 、巴鲁夫 、

图尔克等国际自动化技术领域的知名公司就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最新发展成果、德国工业4.0、食品装备领域如何实现两化融合等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期间,许多参加本次自动化展的自动化技术企业非常重视本次座谈会,积极向食品装备企业代表介绍本企业技术和产品情况,会后,食品装备企业代表被邀请到这些参展企业的展台,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交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食品装备企业和自动化技术企业的代表普遍反映,这个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可以使自动化技术企业准确对接食品设备企业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对食品生产设备质量和功效的全面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与会代表希望轻机协会继续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为提升轻工装备行业整体水平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