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参加富民克林轻机落成庆典

2016/1/11 14:18:5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2月4日,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的加工生产基地——富民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落成庆典在昆明市富民县富民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杜同和、昆明市、富民县领导、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等出席了落成庆典。出席庆典的还有昆明克林公司的国内外合作单位、国内外用户的代表,企业老员工代表,新厂建设单位代表等近300人。

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69年原国家轻工业部投资建设的昆明轻工业机械厂,根据国家对工业企业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1994年转由昆明市管理。2011年为响应市政府关于企业“退二进三”、“退城入园”的要求,以及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作出了整体搬迁进入富民工业园区的决定。经过3年的建设,一个崭新的克林轻工生产基地落成。

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该企业已经发展成为我国甘蔗糖加工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为发展我国甘蔗制糖工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我国食品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由建厂初期的单机配件,逐步走向大型成套制糖设备生产,已完成日处理甘蔗20,000吨的制糖生产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成为中国制糖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跻身国际同行业先进企业之列。

除满足国内甘蔗制糖工业需求外,昆明克林还大力向海外扩展,产品现已遍布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甘蔗糖业最发达的澳大利亚设立了窗口公司,在世界第三大原糖出口国泰国设立了生产基地,并与许多个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建立了伙伴关系,已完全涵盖了目前世界糖业生产的先进技术。同时具有独有的核心设备生产技术。

2015年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克服企业搬迁带来的困难,昆明克林仍然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并签订了数亿元的2016年海外订单,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