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洗涤设备效能革新 助力尤萨洗涤效率飞跃

2024/4/17 12:30:05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415日,一场展示洗染行业创新成果的盛会在莆田市尤萨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拉开帷幕。福建省洗染业协会组织的会长办公会暨优秀企业研学交流活动如期举行,省内外的洗染业精英共聚一堂,见证了尤萨科技在洗涤行业的卓越成就及威士品牌洗涤设备的显著性能。

参观工

在清晨的朝阳中,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尤萨洗涤的生产基地,这家自2002年起矗立于洗染行业的企业已经成长为涵盖干洗和酒店布草洗涤的专业化公司。参观过程中,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先生就《新型节能设备助力企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深度解析了威士7516洗衣龙、天然气直燃式烘干机、高吊中位高速烫平线等设备如何为企业带来实质性变革,实现节能减排、质量效率双提升、人工成本降低以及投资回报的显著增加。

活动交流

尤萨洗涤作为威士的优质VIP客户,自202312月投入使用威士的吊袋输送系统、7516洗衣龙机组、天然气直燃式烘干机和高吊中位烫平线等设备以来,与原有的一期生产设备相比,在效率上实现了惊人的30%提升。这一突出表现不仅为尤萨洗涤带来了更高效的生产实力,同时也彰显了威士设备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活动中,来宾们在尤萨洗涤工厂的现场积极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热烈的讨论氛围展现了洗染行业人士对技术和品质不断追求的精神风貌。尤萨洗涤所展现的管理规范、服务优质、技术先进和流程通畅,为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激发了业界对洗涤技术创新和应用的热情。

展望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威士品牌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威士洗涤设备的高效能和优质服务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将有更多的洗染企业选择威士,以实现自身的发展目标,并推动整个洗染行业向更加高效、环保、智能化的方向迈进。

  本次研学交流活动不仅是尤萨洗涤和威士设备卓越合作的见证,也是洗染行业步入高效能、绿色环保新纪元的象征。威士品牌将继续以其先进前瞻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携手洗染业界伙伴共创更加美好、更加璀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