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杭州机电院工业新产品成功通过省级鉴定验收

2024/4/1 13:29:08 | 文章来源:杭州机电院  | 【大 小】 【打印】

近日,余杭区经信局组织召开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会,由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研制开发的“特种纤维横管式连续蒸煮系统”经鉴定专家组评审通过,专家一致认为该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上,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徐国华关于新产品关键技术、创新点、检测报告、科技查新以及用户反馈的详细汇报,仔细审阅了评审资料,对该产品的创造性、先进性、应用前景、市场价值、知识产权保护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后续申报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提出了宝贵的专业建议。

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产业化生产,获得发明专利2件、软著2件,还有2件发明专利受理中。

杭州机电院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将工业新产品开发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未来,杭州机电院将继续围绕高效清洁、低碳减排等重点领域,持续研发推广新产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