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联盛浆纸化学木浆项目蒸煮器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4/3/28 11:00:54 |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由福建安装承建的联盛浆纸化学木浆项目蒸煮器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水压试验是为了检测蒸煮器在规定压力和时间的作用下是否发生变形和渗漏,是压力容器质量的保证,也是避免后续出现安全问题的关键步骤。该蒸煮器是目前国内浆线蒸煮器中规模产能最大的一台设备,为确保本次水压测试顺利完成,项目部反复测算检查,制定了详细的水压试验工作方案,并成立了水压试验指挥部及现场检查小组,由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及焊接责任工程师现场监督指导。试验期间,经过升压到最高压力,稳压并降至工作压力等一系列环节,蒸煮器各系统膨胀无异常、阀门关闭严密、受压部件无变形、无渗水,在各方的见证下,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本次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联盛浆纸蒸煮器整体强度、密封性和主焊缝质量均得到检验,为接下来进入调试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