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晨钟携新品亮相山东制浆造纸技术装备展,共襄行业盛会,展现创新实力

2024/3/27 14:21:07 | 文章来源:晨钟机械  | 【大 小】 【打印】

326-28日,第19届山东(国际)制浆造纸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新产品TS系列、AX系列压力筛亮相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我公司展出的TS系列压力筛,采用底部进浆、升流式筛选结构,根据应用工艺可分为TCS粗筛、TFS分级筛、TJS精筛、TMS中浓筛。

AX系列压力筛采用顶部进浆、降流式筛选结构,整机结构紧凑、运行稳定。跟据应用工艺可分为ACX粗筛、AFX分级筛、AJX精筛、AMX中浓筛。

AXTS系列压力筛均系列化、模块化、标准化设计,其筛鼓、机封、传动装置具有良好的互换性。设备还具备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可为造纸行业的绿色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新老客户纷纷驻足。观看,了解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并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加展会,公司不仅展示了自身在制浆设备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加深了与行业内专家、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晨钟机械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全球造纸工业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环保的制浆设备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