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天津大学领导一行莅临小鸭控股集团参观交流

2024/3/26 12:22:42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产学需求精准对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322日,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欣等领导一行莅临小鸭参观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梓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鹍等领导接待。

天津大学领导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小鸭汽车配套产业、电器制造产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集团主导产业、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相关情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对天津大学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与天大合作渊源与展望等情况。他指出,小鸭与天津大学友谊源远流长,交流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结出了累累硕果。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梓楠介绍了双方合作重点项目——青年训练营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对小鸭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天津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小鸭控股集团作为老牌国有企业,是济南的城市名片,小鸭一直坚守主责,不断通过改革释放新活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焕发出勃勃生机。天津大学的机械、暖通等优势学科也与小鸭产业高度契合,接下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技术方面交流合作,有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天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欣就自己的分管领域与小鸭产业发展的契合点提出合作展望。

天津大学与小鸭控股集团合作历史渊源深厚、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充分利用各自资金、资本、资源优势,实现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促进共赢发展。

  天津大学合作办副主任柳丰林、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裴佳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鑫、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聂炳荣、天津大学——小鸭控股集团管理工程创新中心副主任(天津大学博士生在读)赵京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