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2024年AWE完美落幕,精彩不止!

2024/3/19 13:43:34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317日,为期3天半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完美收官。这场以“智能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云集了世界各大知名家电品牌的大型展会,为全球消费者全景化呈现了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感受一番新时代智能家居家电行业的魅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本次我们以“小鸭舒适家”为主题,大力发展银发产业,打造适老化场景,是小鸭集团敏锐捕捉市场风向、顺应国家政策的举动。小鸭让每个人都能在简单的操作模式中,享受智能生活的便利。

亮眼的展厅、极具品牌特色的设计、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的产品,让小鸭从一众品牌中突出重围,成为全场焦点!展厅现场,人山人海,大家比肩继踵,热闹非凡。

本次展会小鸭以“小鸭舒适家”为主题打造的小鸭全生态生活场景深受大家喜欢,银发·简生活场景推出的“只有一个按键的智能洗衣机”极大引起老年人的兴趣。“一旋一按,回归简单。减少的每一步都为了您的方便。简洁的操作面板,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智慧舒适区让消费者体会到回家的惬意,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了解、洽谈咨询。

厨房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厨电品类,提升了厨房体验。

奢护洗衣房让消费者体会到衣物护理和洗衣的极致体验。

其中一名观众说“刚进入小鸭展厅就有家的感觉,看到适老化电器,更是感受到了对于老年人的关心与呵护。”

展会期间,小鸭的工作人员一直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位到展厅的观展者耐心讲解产品,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尤其是面对意向合作伙伴,工作人员会耐心为他们讲解产品,在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后,很多意向合作伙伴对小鸭品牌深厚的实力、出色的产品都表示了高度赞赏,当即就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小鸭AWE2024圆满落幕,见证了无数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汇聚与绽放,感受了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未来,小鸭将踏上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持续创新,推出更多品质出众的家电产品回馈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