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3.15二十家媒体代表参加金星精酿新品品鉴活动

2024/3/18 14:18:42 | 文章来源:金星啤酒  | 【大 小】 【打印】

315日上午,近二十家媒体代表莅临金星,参加了金星精酿新品媒体品鉴活动。此次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乐享高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品鉴金星精酿新品,让媒体朋友们深入了解金星啤酒的匠心精神和卓越品质,共同探讨新营销模式下的消费新趋势。

企业文化展厅内,大家一同领略了金星花园式工厂的独特魅力。奇石博物馆内,形态各异的奇石仿佛讲述着金星人百折不挠的拼搏故事;智能化生产车间内,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工艺流程,以及金星人专注操作的身影,都充分展现了金星啤酒的专业与实力。

在品鉴环节,金星啤酒以其匠心独运的酿造技艺,精心呈现了6款精酿系列新品,供媒体代表们深入品鉴。这六款新品分别是金星精酿白啤、假日、比利时、德式小麦白啤以及世涛和IPA,它们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包装新颖别致,更在口感上呈现出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金星精酿白啤系列产品历经28天慢酿,酒体丰满,酒香别致,麦香浓郁,成为了大家乐享高品质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伙伴。

世涛和IPA作为两款具有代表性的深色和重口味啤酒,也展现了金星啤酒在酿造技艺上的深厚实力。世涛口感浓郁、醇厚,带有一种特有的咖啡和巧克力香气;而IPA则以其独特的口感和香气,成功地将麦芽的醇香与美式新世界酒花的特征香气完美融合。

在当下消费新趋势中,高品质消费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求。金星精酿产品恰恰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以精湛的酿造技艺、优质的原材料和严格的品质把控,打造出了一系列口感卓越、品质出众的精酿啤酒。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品尝一杯金星精酿啤酒,不仅可以放松身心,更能够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品质。

金星精酿产品的独特之处更在于其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从麦芽的选取、原材料的筛选到酿造工艺的精细调整,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金星匠人的匠心与智慧。正是这种对品质的坚守,让金星啤酒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豫啤之冠、名酒之花。

  金星啤酒将继续坚守民族品牌的精酿技艺,传承老家河南厚重的历史与文化魅力,与时俱进,以匠人匠心,打造精品佳酿;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推出更多优质的精酿啤酒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