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召开新春员工大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4/2/19 10:25:43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217日,来自上海松江、上海青浦和常州武进三大厂区的500多名员工齐聚威士常州智能制造工厂,共同参加了一场盛大且意义非凡的新春员工大会,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就,为新的一年描绘蓝图,制定目标,开启征程。

会议上,威士董事长吕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到,2024年对于威士而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面向未来十年,威士将继续加大对青年中坚力量的培养,让威士年轻人冲在各个团队前列,全心全意为全球企业客户服务。

接下来,威士总经理陆总为我们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勾画了新一年的宏伟蓝图,同时下达新一年的工作指标。他强调,2024年将是威士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的口号:“威士全员营销“——走到用户中去!鼓励每一位员工深入市场,贴近用户,以更加直接的方式感受市场脉动,传递品牌声音。

面对未来,威士将坚持“技术创新、品质优先、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方针。我们将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并通过“加速外销、守稳内贸”的战术布局,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全球中高端市场中,威士致力于跻身前列,成为一流的系统集成服务商。我们深知,这一路上,我们需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保持产品品质卓越,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并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

  陆总指出:“两个中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将倾听市场的声音,满足客户的需求,因为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四个坚持”则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品质卓越,坚持服务优秀,坚持艰苦奋斗。这些坚持不仅是对外界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要求。构成了威士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推动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源泉。2024威士将打造“威士质量年”、“威士服务年”和“威士营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