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狮压榨机系统优化升级,降本增效

2024/1/31 14:28:40 | 文章来源:海狮SEALION  | 【大 小】 【打印】

在洗衣龙系统的各部分组成中,压榨机系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压榨机的脱水效率是影响洗衣龙生产线效率的第一要素。

经过压榨程序后,如果布草含水率过高,会导致后续烘干和熨烫的时间和能耗增加,如果含水率过低,又会导致布草破损。

而在深入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后,海狮压榨机系统进行优化升级,采用了无级变压方式,对布草进行多次调压、保压。

在最大程度上保护布草的前提下,海狮压榨机系统除了使用加强型压头,也进一步运用液压驱动技术增加压榨力,并对压榨机的底板及输送方式进行升级,取消输送线,进一步将布草压榨含水率,控制在42%以下。

在优化产品效率的同时,海狮也重视产品的操作体验,海狮压榨机采用了PLC控制系统,系统菜单与对话框均进行深度优化,简化操作步骤,便于操作人员的快速上手操作,缩短学习成本,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