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Texcare Asia 2015圆满结束

2015/12/7 14:29: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经过两年的筹备,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Texcare Asia展会,于2015年11月25号~27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1、N2馆圆满结束,得到了所有展商及专业买家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亚洲地区洗涤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行业盛会,Texcare Asia 2015吸引了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洗衣行业的目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了17,000平米,17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参展,集中为亚洲地区的洗衣行业从业者们展示了世界顶尖的大型水洗设备、熨平设备、折叠设备、商用设备、包装设备、辅助加工设备、管理系统、输送系统、射频系统、水处理系统及高效低耗洗衣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展会自首日起的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展期结束,预计本届观众数量较上届增长约30%。

同时,本次展会还得到了国内外的40余个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CINET(荷兰)、FTN(荷兰)、VDMA(德国)、TCA(新加坡)、雪隆洗衣商会(马来西亚)和来自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尼、加拿大、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澳门、香港等行业组织及国内各省市洗染协会都组团来到了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由CINET欧盟国际纺织品护理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Texcare Forum Asia——国际纺织品专业护理亚洲论坛”及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承办、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洗涤用品在洗衣领域的应用论坛”,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