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安五星级酒店洗衣房多次复购设备,信赖航星始终如一

2024/1/19 11:26:51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西安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位于西安市东新街,地处古城西安中心,毗邻钟楼,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酒店集现代精品生活及悠久历史文化于一体。时尚的客房,典雅的餐厅和酒吧,专业的水疗吧和健身房;恢宏的大宴会厅和大剧院,遍布珍奇树木的花园。千年皇城为伴,历史古迹漫步可及。

自酒店洗衣房建成投入运营以来,在近20年的时间里,先后于洗衣房建成之初、2018年和2020年先后三次采购航星研发生产的洗涤设备。从第一代水洗XGQ系列到第二代SMC系列,再到第三代CEW系列的不同时期航星洗涤设备,先后采购进入酒店洗衣房,为酒店洗衣房的布草洗涤及客衣洗涤服务提供了可靠的品质保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洗衣房2003首批购进的航星洗涤设备,至今仍在平稳运行。

多年来,航星售后服务部门始终与酒店洗衣房保持紧密的合作,为他们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航星工作人员通过不定期回访,在充分了解酒店洗涤需求的同时,为他们量身定制更为合理的洗涤程序、开展设备使用及维修保养技能指导,并针对他们所反馈的各种问题一一认真核查,为洗衣房排忧解难,确保酒店洗衣房安全、高效、优质地为住店客人提供安全整洁、卫生、舒适的住宿体验。

截至目前,航星所有洗涤设备运行良好、洗涤品质也十分稳定,深深赢得酒店洗衣房的认可和信赖。与此同时,航星多年如一的良好售后服务,也得到该酒店的极大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