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秘书处走访轻工业制酒饮料玻璃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2015/12/7 14:10: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1月19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来到位于广州的国家轻工业制酒饮料玻璃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参观考察。该中心成立于1989年,依托于当时的轻工业部广州轻工机械设计研究所(现在的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是国内唯一的制酒、饮料、制糖、玻璃机械专业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组织的国家级计量认证复评审,取得轻工业联合会国家轻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审查认可,为国内轻工业机械相关专业企业的机械零部件及整机性能质量监督检测、评价、进口专业设备检验、新产品及科技成果鉴定、产品创优、出证、仲裁等的服务平台。

全国轻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全国制酒饮料、制糖、玻璃机械标准化中心也设在该所。

王欣等人与了潘永刚所长、郑文添副所长、教授级高工徐烽等研究所和检测及标准化中心的同志就检测中心、标准化中心近期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交换了意见,并实地参观了检测中心的相关检测实验室和检测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