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动注射器领先企业瑞健医疗SHL Medical收购一美国注塑模具公司

2024/1/17 15:41:13 | 文章来源:专塑视界  | 【大 小】 【打印】

瑞健医疗 (SHL Medical) 收购位于美国的塑料注塑模具制造公司Superior Tooling Inc.,进一步增强了其业务能力。

这次整合将加强SHL在内部制造方面的能力,特别是为即将于2024年中期开始运营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制造工厂提供支持。

Superior Tooling将为SHL的全球战略制造业务提供支持,加强其新基地的垂直能力,并巩固其在当地的地位。

瑞健医疗 (SHL Medical) 总部位于瑞士,是一家提供先进药物输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收购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维克森林的美国塑料注射模具制造商Superior Tooling Inc.SHL Medical进一步拓展了其全球战略制造业务。

随着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和瑞士楚格两个新的制造工厂的建设,以及台湾现有设施的补充,SHL战略性地解决了自动注射器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Superior Tooling将为SHL在全球的战略制造业务提供支持,特别是加强其在北查尔斯顿新工厂的垂直能力,并巩固其在当地的地位。这一优势的扩展凸显了SHL的全球战略,强调了其完全内部制造的独特特点,并将模具制造定位为其在南卡罗来纳州新工厂附近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SHL Medical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lrich Faessler对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期待:“我们的自动注射器的需求,包括糖尿病和体重管理等治疗领域,正在迅速增长。通过不断的进步,我们实现了战略愿景,以保持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这次收购是我们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群。我们很高兴地欢迎Superior Tooling加入SHL大家庭。”

收购Superior Tooling不仅支持SHL内部制造的模具需求,还支持其向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工具的战略。这家美国公司将与SHL现有的模具部门密切合作,为其全球客户群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Superior Tooling的总裁Robbie Earnhardt表示:“这标志着我们的潜力和增长轨迹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我们的能力得到了一个全球企业的认可,并热切期待作为SHL Medical的重要成员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能力。我相信,我们的能力和SHL已建立的模具专业知识之间的协同作用将证明对我们的现有和新客户都具有极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