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洗涤设备助力重庆客户洗涤工厂节能降耗

2024/1/12 14:26:4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期,位于重庆市黔江区的酒洗工厂客户反馈:自引入航星下悬浮式全自动洗涤脱水机、前进式快速烘干机、熨平机、折叠机等系列洗涤设备以来,不仅日常生产取得令人满意的洗涤品质,同时也为工厂实际洗涤作业中有效节能降耗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该客户工厂作为专业的酒洗工厂,主要为黔江区及周边的酒店提供布草洗涤服务。由于布草洗涤量大,因此对于设备使用性能的便捷性、高效性、节能性和稳定性要求较高。鉴于航星深耕洗涤生态圈多年的品牌价值,以及航星一体化洗涤解决方案在酒店洗衣房的超高占有率和良好口碑,该工厂经慎重考量和决策,与航星顺利达成合作。

目前,航星在该工厂投入使用的各系列洗涤设备均运行平稳、并在保障布草优质洗涤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助力工厂节能降耗。

CEW系列下悬浮全自动洗脱机性能优势

NO.1专利技术的高减振能力设计 

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下悬浮结构:激振源中心、悬浮体重心、弹簧支撑力矩中心有效统一。

减振率97%,机器无需安装地脚螺栓,安装使用便捷。

脱干抗偏载能力高达40%,轻松化解高脱振动。

与水接触部分为不锈钢,提高抗腐蚀性能。

脱干成功率98%,大大节约重新均布脱水的能源与时间。

前倾14°,出料更顺畅。

NO.2高效节能,可靠耐用

窄型外缸水槽设计,使100公斤机器每年可节水250吨左右,并同时节省化料。

高偏载(30%)连续加速寿命破坏性试验,并采用上置电机,避免水、蒸汽损坏电机,延长电机使用寿命。

采用全封闭电箱,避免毛绒等异物侵入变频器而损坏机器。

CED系列快速烘干机性能优势

采用大规格立式散热器,增强烘干效率。

机架外缸上增加保温层,提高烘干效率。

专利技术的补充冷风装置,不仅可使烘干后的织物快速冷却,提高工作效率。

  采用不锈钢加热器,有效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