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出海元年,威士机械向世界出发!

2024/1/8 14:07:27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刚刚过去的2023,是疫情后重新回到正轨的第一年,是充满了变化和挑战的一年。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点和竞争优势,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有人称之为中国新出海元年,有人甚至说“不出海,就出局”!

在这个新出海元年,威士机械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成功进入了美国新泽西州高端洗涤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一站式洗涤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

威士机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洗涤与后整理设备及服务。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近年来,威士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以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威士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享有一定知名度,而威士的服务也一直以专业、高效、贴心著称。如今,美国高端洗涤客户对威士产品的选择,无疑是对威士品牌实力的一次极大肯定。

美国市场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之一,对洗涤设备的需求旺盛。威士机械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创新的技术,成功赢得了美国高端洗涤客户的青睐。威士机械已经与多家美国知名洗涤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了包括洗衣龙、直燃式烘干机、高吊中位高速烫平线等一系列高效节能的洗涤与后整理设备。

在美国市场的成功开拓,不仅为威士机械带来了丰厚的经济回报,更为其在全球市场的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威士机械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在新的出海征程中,威士机械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中国制造业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威士机械一定能在全球洗涤市场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