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枕套专用烫平线出圈~

2023/12/21 14:20:16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威士枕套展布机、双面烫平机和枕套折叠机三者组成的枕套专用烫平线是后整烫平线中的“新生代”,其紧凑新颖的结构,极为简单的操作流程和极佳的性价比,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洗涤业者的目光。

枕套展布机

威士 ZPP11-3300 高速枕套展布机以最高30m/min速度,高达3500-4000/小时的产量,成了广大客户对枕套进行展平操作的最佳选择。其操作简单,效果显著,利用伺服电机对枕套精确定位,实现前置吸风隧道和后刷装置的连续展平,满足当前酒店洗涤行业、医疗、保健等行业对枕套熨烫的高品质需求。

其独特的智能操作系统,七英寸显示屏有多国语言方式可供选择,实时观察工作运行状态及进行参数设置,减轻了人工劳动强度,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

枕套烫平机

威士TPS-1500-R4-725-B201L两工位枕套烫平机是一种三压辊机构的熨烫设备。其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启停方便,预热时间极短,操作简单,并有各种配置可供选择。

通过双面烫设计来满足客户对熨烫品质的追求,使得枕套熨烫后更加平整挺括,效率大幅提升,熨烫效果远远高于普通平烫。

设备使用频次高但采购成本低,是洗涤业者寻求性价比高、减少人工劳动强度,并确保高效率安全生产的完美解决方案。

枕套折叠机

威士ZDP/03-1500N-AB-2枕套折叠机,将经过烫平机的枕套在折叠机上完成第一横折,根据需求,在第二横折处可以绕过或接受第二次横折,然后会被转移到位于横折后的小件布草折叠机中通过长的板夹进行十字折叠。

码堆采用翻转堆码原理。用板夹固定枕套,然后向上旋转翻转到定位传送带上。当码堆达到预定数量后,即刻输送到传送带末端进行人工打包,收件打包只需1-2人即可完成,工作效率迅速提升,人工成本数倍减少。

枕套专用烫平线是针对小物件熨烫折叠的一种高效的后整解决方案,以最少的人工实现枕套等小件布草的快速处理,节约成本的同时又灵活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