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再添一省级荣誉!

2023/12/20 16:09:08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近日,经过认证专家们对企业的各项指标、适用范围、技术要求、对团体标准的实施情况以及对指标先进性的严格的审查,山东小鸭集团洗涤机械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泰山品质”认证评审,这是对产品质量和企业的一种肯定,也标志着公司在高品质、高标准、高端化上又迈上了新台阶!

“泰山品质”认证是山东第一个区域产品质量认证品牌,是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由省质监局授权、引入国际通行的第三方认证评价机制、依托认证机构联盟组织开展的认证评价活动。认证的对象是能够代表山东诚实守信、品质卓越、具有持续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具备品牌高端化“五高”特征的产品和服务,代表了全省范围内同行业最高质量、最高水平。“泰山品质”认证要求产品质量更优、更高、更强。它认证的产品(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水平或高于国际、国家标准水平。在质量、创新、品牌、标准、管理、绿色发展等方面具有行业引领性,取得了卓越绩效,并具有持续满足顾客需求的能力。

山东小鸭集团洗涤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是国内洗涤行业领军品牌,公司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多项洗涤设备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小鸭洗涤通过“泰山品质”认证,是小鸭一直以来追求品质、规范管理、科技创新的结果,本次认定同时也鼓舞着全体员工继续奋勇向前,以匠心铸就更多精品。

小鸭将继续以高水平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服务社会,将“品如泰山”贯穿始终,一如既往的打造高端、高品质、高标准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目标,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