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助力修河温泉度假酒店打造高品质洗涤服务

2023/12/15 12:59:1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修河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江西九江市修水温泉小镇度假区内,该酒店由北京尚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匠心打造。酒店将现代化的发展理念和修水独特的人文环境、温泉等自然资源融为一体,打造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温泉养生、水上娱乐、萌宠互动、营地教育、婚宴派对、夜游体验、旅居共享一站式高品质旅游度假综合体。

为了给酒店宾客营建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自建洗衣房,以便及时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布草及客衣洗涤服务。航星作为深耕洗涤生态圈的资深供应商,早在酒店洗衣房规划建设时就与酒店签订合约,为酒店量身打造洗衣房解决方案,并负责提供洗衣房配套洗涤设备。

迄今为止,酒店洗衣房配套所使用的航星品牌干洗、水洗、烘干、展布、熨烫等洗涤设备,已安全稳定运行了6个年头。期间,航星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为酒店洗衣房的高效和顺利运转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与此同时,航星售后工作人员还通过不定期回访,针对酒店洗衣房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为洗衣房操作人员排忧解难,充分赢得酒店方的认可和肯定,表示酒店洗衣房选择航星,就是选择信赖,希望双方能够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共同维护酒店洗衣房的良性稳定运行,为酒店打造更加优质、洁净、安全、健康的洗护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