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荣获“2023年度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

2023/12/13 13:31:46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127日,威士作为洗涤行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2023第七届饭店品牌价值年会,会议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年会聚焦新时期饭店业品牌建设,助力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128日,第十五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以“中国品牌·焕新世界·科技领航·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饭店供应链发展、数字化供应链建设、酒店集团供应链体系建设等话题,邀约国内外酒店集团供应链专家、CPO及优秀供应企业现场对话,深度探析,为中国饭店业供应链发展搭建高效的合作平台,巩固优秀企业在饭店业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与头部集团及国际市场合作。

当晚,中国饭店采购供应年度颁奖盛典为服务酒店行业的各品类优秀供应商颁发荣誉奖项。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荣誉奖项。

作为洗涤机械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威士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基础,致力于为洗涤业提供最优质的洗涤设备和解决方案。威士产品不仅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而且在使用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深受业界好评。

  这是威士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中国饭店行业对威士多年来在饭店业供应链领域中提供的酒店布草洗涤品质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威士服务酒店行业的强大品牌价值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