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机械公司“卫生级双扉隔离式洗脱机”产品获得2023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资格

2023/12/12 12:07:35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125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关于发布2023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的公告》,山东小鸭集团洗涤机械公司研发的“卫生级双扉隔离式洗脱机”产品获得2023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资格。

     “山东知名品牌”是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精神要求,助力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实施和品牌高端化进程,引导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内外高端品牌,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认证,依据《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管理办法》《山东知名品牌认定通则》和《山东知名品牌认定评价细则》等文件办法发起的评选认证活动。


小鸭本次入选的卫生级双扉隔离式洗脱机系列,可严格满足的无菌、无尘、防静电洗涤要求。设备可有效避免了洁净洗涤物的二次污染和交叉感染。广泛用于对洁净度有严格要求的洗涤行业,特别适用于医院、食品、医药、生物化工、精密电子等企事业单位,是洁净洗涤行业的首选设备。整机的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小鸭一大创新设备,对公司发展具有突出贡献。

山东知名品牌的认定是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品牌体系,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高端知名品牌的具体实践,它将成为山东品牌的一面金字招牌。小鸭产品上榜2023山东知名品牌拟认定名单,不仅是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对小鸭助力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认可,也为小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

  小鸭充分利用了在洗涤设备领域内拥有的优势,保障了本项目设计开发的顺利进行。小鸭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进行技术研发、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助力打造山东省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