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荷兰内德林新厂:欧洲最具规模的可持续性洗衣厂正式投产

2023/12/11 13:22:31 | 文章来源:凯尼基莎KANNEGIESSER  | 【大 小】 【打印】

前言

近期,荷兰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参加了内德林(NEDLIN)新的可持续洗衣厂皇家开幕仪式。在开业典礼上,该公司向400多位参加活动的嘉宾回顾了其70年的创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历程,并与荷兰、比利时医疗保健行业的代表探讨了该行业的最新发展,引导国王和来宾们实地参观新洗衣厂。

70年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该洗衣厂所属企业来自南林堡,是一家为荷兰、比利时和德国的医疗保健、餐饮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洗衣服务的家族企业。

新建成的洗衣厂位于埃尔斯洛,建筑面积为19,000㎡,整厂采用全套凯尼基莎解决方案,致力打造欧洲最具可持续性的洗衣厂,其创新程度方面在同类洗衣厂中处于领先地位。卢德文(内德林NEDLIN董事 )表示:“我们以前从未建造过这样的洗衣厂,大家研究并重塑了洗涤过程的每个流程,也咨询了很多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这次皇家开幕式感觉就像是至高无上的成就。”

卢德文(内德林NEDLIN董事 ):“70 年来,我们实际上一直在重塑和创新,希望将每天的日常工作做得更好。洗涤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流程,需要大量的水和能源,因此使用更智能的方式持续改进和组织这一流程,是一项永无止境的任务。” 内德林NEDLIN医疗保健部门商务总监安德鲁补充道:“我们看到医疗保健的压力不断增加,包括老龄化社会、医疗成本上升、二氧化碳减排和人员短缺等因素的影响。因此,洗衣厂内的流程顺利进行至关重要,希望通过尽可能高效的流程管控和优化,助力于医疗保健长期保持健康的良性运作。”

环境效益最大化

石德文:“像我们这样的洗衣厂首先是一个非常大型、智能的物流运营机构。很多事情已经自动化,这改变了原有的工作方式。它变得更清洁、更轻巧、更安全。同时也更具挑战性。我们投资了自己的水质净化系统,使我们能够充分重复利用所有工艺用水。我们实现了 45% 的二氧化碳减排,巧妙地回收利用能源,从而实现最大的环境效益。通过建立数字仓库 iCollector,可以更好地管理需求,并更好地保证交付的可靠性。”新洗衣厂已获得 BREEAM 杰出认证,同时内德林NEDLIN最近也因可持续绩效获得了公益企业 (B Corp) 认证。

内德林新工厂是最新一代的高度智慧化的洗涤工厂,除了满足高可持续外(远低于行业内平均的资源消耗),全生产过程可追溯,并且实现了工厂端对端的高度可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