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第四届七次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市成功召开

2023/12/11 13:20:12 | 文章来源:酒饮糖玻机械标委会及检测中心  | 【大 小】 【打印】

20231210日,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标委会)第四届七次委员会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召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本届分标委会主任委员王欣、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卫民、第三届分标委会秘书长徐烽、本届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潘永刚、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 所长唐源胜、副所长黄文钧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唐源胜主持。

首先,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本届分标委会主任委员王欣致辞。她代表分标委会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支持单位——威海远航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会委员和代表们长期以来支持制酒饮料标准化工作表示感谢。她在致辞中对分标委会秘书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分标委会面临的外部环境变化和行业需求进行了阐述,她希望分标委会秘书处在国家标准化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标准化工作的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行业了解企业需求等方面做好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制酒饮料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水平做出新贡献。

潘永刚秘书长做了2023年分标委会的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

威海远航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远航)李鑫峰副总经理做“啤酒糖化设备介绍”的技术分享。李总就全球糖化设备的发展历程、技术进步特征、威海远航创新发展过程以及其推出的最新产品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会议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委员积极互动,会议顺利完成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