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辽宁凌海市委书记调研劳德巴赫啤酒集团菏泽公司

2023/11/27 16:03:42 | 文章来源:水发上善集团  | 【大 小】 【打印】

1123日,辽宁省凌海市委书记解润泽一行到劳德巴赫啤酒集团菏泽公司考察调研。锦州大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广臣,凌海市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王磊,水发融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贯鹏,劳德巴赫啤酒集团菏泽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酿造和包装车间,劳德巴赫菏泽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精酿啤酒产业布局、产能规模、规范化生产流程及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解润泽一行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在研发中心、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劳德巴赫的企业文化、产品工艺和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等。解润泽对劳德巴赫当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双菌种两罐法成果技术的应用以及不断自我革新的决心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并就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为深化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搭建了桥梁,双方达成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络,探讨发展合作机遇,共同推动劳德巴赫精酿啤酒产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