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济南斯普润啤酒公司二期项目开工

2023/11/22 15:38:37 | 文章来源:大众网  | 【大 小】 【打印】

1120日,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举行斯普润啤酒厂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由济南市斯普润啤酒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20245月份投产,项目总投资2.7亿元,占地41亩,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车间16000平方米,附属设施2000平方米。

项目配套技术研发中心以及产品体验中心等设施,购置粉碎系统、酿造系统、自动化灌装线、动力配套系统共120余套,该项目竣工达产后年产精酿啤酒八万吨,创造产值4.8亿元,利税合计1.2亿元,可带来就业岗位300余个。

近年来,辛庄街道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始终以开放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美丽的山水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先后成功落地未来畜禽种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济南能源农光储一体化、华盛农业良种繁育基地、广谱气相消毒机、泉韵乡居等一批重点项目,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辛庄街道将以重点项目为依托,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坚定不移抓招商,矢志不渝推项目,以项目推进的优异成绩助力钢城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