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力旗下英国伦敦精酿啤酒厂Brixton推出花生酱黑啤酒

2023/11/20 14:02:44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1113日消息,英国花生酱品牌ManiLife与伦敦Brixton啤酒厂合作,打造花生酱味黑啤酒。

这款名为Nuts+Bolts的新饮料将ManiLife深度烘焙花生酱的浓郁风味与具有浓郁麦芽风味的顺滑黑啤酒相结合。

这款黑啤酒带有咖啡和牛奶巧克力的味道,还有着浓郁的花生味。

Brixton啤酒厂联合创始人Jez Galaun表示:“市场上已经有一些花生啤酒,所以我们真的想用这款限量版黑啤酒创造出一些独特且不同的东西,我们对配方进行了多次试验,但我们已经获得了一批令我们非常自豪的产品。它具有麦芽味、口感顺滑,并具有独特的花生味余味,我们知道人们会认可并喜爱它。”

  Nuts+ Bolts限时供应,酒精度为5%,将在Brixton啤酒厂的网上商店出售,每罐330毫升售价2.7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