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皮革协会发起皮革制品标签倡议

2023/1/18 11:51:09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据国际皮革制造商网报道,英国皮革协会宣布启动“永恒的皮革”标签佩挂项目,皮革标签项目倡导英国制造皮革制品佩挂使用该标签。

The Worshipful Company of Curriers赞助,皮革标签项目旨在为消费者购买皮革产品提供皮革材料的真实可靠信息。

英国皮革协会在一项对消费者调查研究发现,50%的消费者认为,为了获取皮革而饲养的动物,只有24%的消费者知道皮革是肉类和乳制品行业的副产品。

皮革标签将适用于英国皮革设计师、皮革产品制造商和零售商佩挂使用,并通过标签上的二维码可直接在英国皮革协会网站获取相关信息,其中包含皮革生产、保养及护理信息。

  英国皮革协会负责人克里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协会能够推广和实施皮革标签项目,这是一项消除消费者对皮革材料和皮革行业错误认识的有效措施。”

“皮革材料有很多特性,如耐磨、使用持久以及用途广泛。为了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皮革行业付出了巨大努力,并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促进英国皮革行业贸易机构,从生产到研发创新、实现零碳排放到工匠、品牌和零售商的产业链各个环节,英国皮革协会提供了巨大支持,我们认为实施皮革标签是确保消费者获得皮革可靠信息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奠定了消费者支持皮革行业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