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两大可持续材料公司达成合作,计划在法国建立PET回收工厂!每年将回收5万吨废料

2023/1/17 10:27:06 | 文章来源:专塑视界  | 【大 小】 【打印】

Carbios是一家法国公司,参与开发和工业化生物技术,以重塑塑料和纺织品的生命周期,诺维信是一家参与生物解决方案的公司,两家公司已宣布建立独家的长期全球战略伙伴关系。该协议确保了Carbios专利的PET降解酶在工业规模下的长期生产和供应,用于2025年在法国朗拉维尔开始生产的生物PET回收工厂,以及Carbios公司未来的授权客户。

独家全球合作

Carbios和诺维信自2019年以来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发基于酶的解决方案,并解决塑料污染的可持续性问题,包括PET回收和PLA生物降解。在现有联合开发协议的基础上,根据新协议,Carbios和诺维信将扩大合作,开发和生产酶,随后诺维信将向Carbios技术的所有授权方提供这些酶。新协议赋予双方在合伙领域的排他性。

大规模产业部署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CarbiosPET专利回收技术的大规模工业部署,从Carbios在法国朗拉维尔的未来工业参考单元开始,该公司声称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生物PET回收工厂。

施工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筑和运营许可证都已向当地政府提交。该工厂将于2025年开始生产,每年处理垃圾的能力将达到5万吨。

Carbios首席执行官伊曼纽尔·拉当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与全球生物解决方案领导者诺维信的合作关系,并在我们现有的强大关系的基础上为我们未来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供应解决方案,诺维信的持续支持证明了我们共同致力于实现塑料和纺织品的真正循环经济,这将有利于环境,并在经济上对所有商业伙伴都是可行的。

诺维信农业和工业生物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汉斯·奥利·克林根伯格补充说:“我们很高兴通过签署这项独家协议来推进我们与Carbios的合作,并支持下一阶段的生物塑料回收新业务。通过大规模提供生物解决方案,诺维信很高兴能将CarbiosPET塑料和纤维生物回收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