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副理事长一行应邀参加2022年百威亚太区年会

2023/1/12 12:54:4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酿酒部副主任李红一行应邀参加了2022年百威年会的供应商专题大会。百威英博公司亚太区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亚太区酒厂支持副总裁庞卫珍、亚太区维护总监吴卫群、亚太区维护副总监林庆文等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此次会议参会的有百威英博亚太区总部的主要领导、百威啤酒中国4大区的领导和百威各啤酒工厂的负责人、装备供应商战略联盟VSA、原料供应商战略联盟SSA和创新战略联盟SSSA等中国合作企业代表近400人。杭州永创董事长罗邦毅、广二轻智能装备总经理郑小武、万世德总经理刘远强、广东博帆总经理高战、合肥中辰副总经理何胜、宁波乐惠技术总监张亿储、杭州中亚销售总监魏永明、南通中集销售副总监李鹏飞等啤酒装备企业领导也到会参加了活动。


   此次会议围绕百威英博公司实施推行的严格的工厂最优化全球管理体系(VPO),以“高绩效、制造能力、人员能力、高灵活性”四大驱动力为核心,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加强同全产业链的供应商互动,加大创新与合作力度


   王欣秘书长在装备供应商战略联盟专题会议上做了“跨界合作,助力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的发言。她介绍了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行业骨干企业在技术创新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对百威英博亚太区与国内啤酒装备制造企业共同开展的项目研发与合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装备制造企业提出了在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用户服务、标准化工作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李红副主任在会上做了“构建啤酒企业设备制造商新型战略联盟(VSA)推动中国啤酒工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发言

   程衍俊、庞卫珍、吴卫群、林庆文等百威英博公司领导陪同王欣一行参观了百威南通工厂,共同参加了百威公司和宁波乐惠共同研发的一个新产品的发布仪式

   王欣一行也参加了百威年会的表彰仪式。百威英博公司亚太区总部对2022年百威中国工厂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优秀个人予以了表彰。宁波乐惠、南通中集、青岛德隆、广东博帆、宁波天鱼等啤酒装备企业也受到表彰。
   此次参会,密切了协会和百威英博公司的交往与联系,加强了协会与参会的啤酒装备制造企业的互动和了解。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酿酒部副主任郝建秦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