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王欣一行走访中集安瑞醇公司

2023/1/12 11:01: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21123日上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走访了南通中集安瑞醇科技有限公司。中集安瑞醇总经理Lars Roed、副总经理肖龙久、技术总监乔永年、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李鹏飞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并就啤酒装备行业发展、国内外市场需求、标准化制修订工作等专题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Lars Roed对王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集安瑞醇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大罐生产基地,实现“成为所进入行业的世界级企业”的光荣与梦想。表示今后安瑞醇公司会加强与轻机协会的交往和联系,希望得到协会更多的支持。李鹏飞介绍了中集集团及中集安瑞醇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品构成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集安瑞醇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

   中集安瑞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公司)旗下的中集安瑞科公司的子公司。中集公司先后收购了荷兰的Holvrieka、德国Ziemann、英国Briggs、加拿大DME,他们分别是全球领先的罐类设备、啤酒厂整厂建设、蒸馏酒和精酿啤酒设备领域的专业供应商。借助中集集团的发展平台和国际领先的多项专业制造技术,中集安瑞醇公司发展成为从事酿酒、食品、饮料和化工装备设计、制造、安装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

      王欣介绍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她对中集安瑞醇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表示中集安瑞醇公司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和市场拓展的渠道优势,今后好地发挥央企的资源优势,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立足长远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双循环,加强技术引领作用,做好国际标准转化工作,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与协会加强联系做好项目申报和新产品项目鉴定等工作,为中国轻工装备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鹏飞陪同王欣一行参观了中集安瑞醇工厂生产车间并做了介绍。中集安瑞醇公司总投资6.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 404363 平方米,拥有长550米,宽33米,最大起吊高度30主车间,工厂的大型罐体成型加工设备和焊接设备都是世界最先进的。中集安瑞醇公司拥有自己的1.5万吨级长江岸线码头,生产的产品从车间出厂直接吊装到货船,出口的大型罐体设备现场安装调试后整体出厂装船,既保证了高品质,减少了陆路运输难度,又缩短了物流时间,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优势。工厂较强的自动化加工能力、精细的现场管理、繁忙的生产景象给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酿酒部副主任李红、郝建秦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