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23年中国洗涤展将于9月25-27日在上海举办

2023/1/12 10:25:5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促进国内外洗涤装备行业的技术交流和高质量发展,国际纺织品洗涤、皮革护理、清洁技术与设备亚洲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洗涤展”)主办方经共同协商,展会将于202392527日重返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市场需求的增长,对业内参展商齐聚一堂,面对面与客户及相关领域人士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利好的商贸机遇。预计2023年展会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将吸引约3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以及2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近年来,商业洗涤业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2021年全球商业干洗和服务市场的价值约为72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呈现4.2%的复合年增长率。这一预测将有利于推动商业洗涤设备供应商朝着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快速发展。预计洗涤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达6.6%,到2027年增长总额将达64亿美元。

   据统计,2021年我国在运行的洗衣龙数量达到1149条,同比增长23%,连续7年呈上升趋势,国产化率达到83.9%2021年我国大中型公纺洗涤工厂成套购买后整理设备(展布机、烫平机、折叠机)超过520台套,目前在运行的成套后整理设备总数超过2000台套。

   中国洗涤装备行业正在进入到整合发展的新阶段,原有的格局将被突破,而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中国洗涤装备行业必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

作为亚太地区的重要行业盛会,中国洗涤展呈现了全产业链中蕴含的巨大商机,展览内容包括洗涤设备、系统及配件、洗涤化料及耗材、信息化及智能化产品、节能环保设备、皮革护理产品、租赁洗涤业务等,为国内外洗涤行业上下游企业及与相关行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商贸合作搭建了共享共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在上届展会上,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先生就展会带给参展商的价值评价道:“每届中国洗涤展都有很多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展,到展会现场来的观众都是业内大客户。威士通过在展会现场的演示介绍和试用体验,得到了用户对威士公司产品的高度评价。2021年,威士产品销售量已经达到最高水平。

   在上届展会上,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士新先生表示:“海狮公司每年都会参加中国洗涤展,展会有助于提升洗涤行业的整体装备水平和技术标准,对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有很大帮助。”

   中国洗涤展每年举办一届,行业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展会主办单位为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展会承办单位为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