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出口美国设备顺利发货

2023/1/12 9:49:54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走出疫情管控黑暗期的酒店业逐渐复苏,随着洗衣工厂的业务量的恢复正常,洗涤量的增大,威士订单也纷至沓来,发货量不断增大。虽值严冬,但车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批又一批的设备陆续发往国内、国外项目现场,威士常州智能制造工厂物流区大批满载的货车奔赴各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威士设备在陆续发货中,满载的货车载着威士人满满的诚意,把每一台高品质的设备及时交付到客户手中,威士将一如既往秉承技术创新、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经营理念,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威士机械持续提升生产制造能力,发挥智能生产制造优势,积极向外开拓国际市场发展空间,曾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墨西哥、印尼、泰国、墨西哥、马来西亚、越南、孟加拉、印度、斯利兰卡、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积累多项国际合作经验,为威士机械进一步开拓和挖掘海外贸易发展空间打下坚实基础。